close

主持人:哪一刻你覺得對方最帥
任祐成:哪一刻喔...應該不只一刻吧
主持人:很多時候?
任祐成:很多時候阿
主持人:那你有沒有最印象深刻的畫面?
任祐成:應該是在我家的那一段吧 (看森竣)
森竣:恩
任祐成:在我家那一段,就是重新愛上森竣,所以我覺得在家裡面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,就是每一刻都還滿帥的

主持人:你是說在廚房做菜?   
任祐成:不管是不是在拍戲拉,洗菜阿就是私下他教我洗菜的那..(看森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竣)
森竣:幹嘛?
任祐成:怎.麼了?
森竣:我沒有怎麼了
任祐成:都很、都很帥阿

主持人:那森竣勒
森竣:有,我覺得印象非常深刻的是大家在很熱烈討論那個最後
           happyending那邊,我不是最後那個ending前不是吻他什麼嗎?
任祐成:恩
森竣:然後他阿~好癢好癢~   ((謎之高音XDDDDD)
任祐成:(笑眼瞪森竣)   ((這邊超可愛
森竣:我覺得那一段,他非常可愛,因為那個他真的癢
任祐成:因為你真的搔阿
森竣:對,我真的搔,然後他真的癢
任祐成:所以我當然真的癢阿      ((這對話太有趣了
森竣:然後我覺得好有、好迷人,就當下會覺得,喔~(拍掌)好可愛喔
任祐成:(燦笑)
森竣:因為他多數在裡面是比較,我比較兇,然後他比較含淚的嘛,可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是那一刻他真的就是很釋放出邵逸辰的那個可愛,所以那邊我(點 
          頭)
任祐成:因為在片場的時候,他都不讓我玩
主持人:什麼意思
任祐成:因為我是一個很愛玩的人,就是私底下
主持人:他比較嚴肅是不是
任祐成:他很嚴肅
森竣:沒有,我對他很兇
任祐成:對,我想玩,拍戲的時候我想玩,然後都不能玩,他就會很兇
森竣:對,我就是下戲了,可是拍戲期間我還是對他很兇
任祐成:因為因為他會教我
主持人:就很戲裡面的感覺
森竣、任祐成:對對對
森竣:不然他就一直玩了,然後我就要對他很兇 
主持人:那你通常會怎麼制止他
森竣:我就說,邵逸辰!劇本背了沒,還沒背不要玩
任祐成:(低頭笑點頭)對,他就會這樣教我
主持人:天阿
森竣:我也不是說教啦,就是覺得,我覺得還是要經常要在那個角色裡
          面,不管是戲裡戲外,在拍戲的時候,然後有一次我記得我很生 
         氣,就是他又在玩,可是那個本來就是他的他的個性,沒有不好
         喔,只是當下我會覺得我也要在戲裡面,然後有一次我就很生氣我
         就說,我說你劇本到底背了沒?劇本還沒背你在那邊玩玩玩,背了
         再找我,我就走了    
任祐成:超級兇的、超級兇的
森竣:超兇

主持人:那你有覺得太MAN了吧(笑)!! ((這反應我也是不解
任祐成:沒有
森竣:沒有,他去跟別人投訴說,哥好兇(撇嘴)  ((太愛這聲哥了!!
任祐成:沒有~~~~我沒有投訴
森竣:沒有啦~(笑)
任祐成:我就默默坐在那邊然後不敢講話
森竣:對,他有被嚇到,可是我之後我有內疚,我就是有跟助理說,我
          剛剛會不會太兇了,他會不會受傷,然後我就跟他經紀人說,我
          剛剛是,不要誤會,我剛剛是故意的,這樣
任祐成:我後來就聽到,當下會很害怕,可是後來就覺得他很貼心,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為他為了讓我進入那個情緒跟角色,然後這樣對我兇,所以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覺得再床上那一PART是他真的放開跟我玩,所以我覺得那一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PART最好玩
森竣:那都最後一場了,沒有要再見面了....沒有啦~~~(抱任祐成)
任祐成:(燦笑)

我好喜歡這段!!
知道私下的互動,也知道森竣是怎麼帶任祐成演戲
三木先森超棒的,做好前輩的模範!!!
任祐成一個調皮淘氣小可愛

但是孩子
只有Care你的人才會兇你,那是希望你好,不然他才不管你怎樣
也只有認識一定程度的人才會這麼真性情對你

喜歡到我把這段打出來,我不睡覺到底在做什麼

arrow
arrow

    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