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!!我竟然手癢寫了 (,,゚Д゚)ノノノノノノ

一時有點靈感,一邊看電視一邊寫了一下 (〃∀〃)

看來Faith4要...等我一下了(掩面),腦力有限(哭)

以下純屬虛構喔喔喔喔喔~~~~~~!!!!!


 

放在一旁的手機鈴鈴響起,正在讀本的森竣拿起來一看,---調皮祐

忍不住笑了一聲,上次直播訪問後,他突發奇想把任祐成改成調皮祐,認識以來就是個調皮的孩子,不過他卻對他無法是真的生氣。

帶著笑按下通話鍵。

 

「哥還沒說喂,電話的那一頭,就響出任祐成帶點撒嬌的聲音。

「幹嘛?

「你看了,今天的報導嗎?

「嗯。」

...你有...生氣嗎?

「我就知道

「知道什麼?

「你又內疚了齁」

......

「不要亂想,小笨蛋,你還年輕又正式出道不久,應對進退都要注意用詞,我不會多想,別擔心。」

任祐成就是這樣,容易把事情往心裡擱著內疚。

他很在乎自己的表現好不好,訪問時太拘謹,用詞謹慎,但有時倒顯得些許著急了反而脫口容易讓人誤會的說法。

其實那句話他也沒有多想什麼。

若他願意的話---“,他當然願意再合作阿,有好的劇本,再攜手引起另一波熱潮,一起成長什麼的,感覺很好。

 

「哥~~~」拉得很長的尾音。

「晚上吃了嗎?」完全可以想像任祐成把嘴嘟得多高,這孩子真的是---

 

「還沒」任祐成悶悶的說著。

「來我這吧,我煮給你吃,嗯?

「馬上去!!! 」原本萎靡不振的小孩,立刻有了精神,恢復他本有的活力。

 

掛了電話,走到廚房著手準備,知道任祐成很注意飲食還有每天健身的習慣,只要是煮給他的,森竣都會特別調配過,油鹽減去2/3,清淡卻不失美味,他的廚藝也因為這孩子而提升了不少。

 

叮咚------!”

「哥~我來了~~」接著門鈴聲的是,那個充滿活力的小孩。

「先去洗手,再煮一下就好。」開了門,拿下任祐成的包包跟外套,領著人進來。

「咦,哥,雋雅姐她們呢?」環顧了客廳,都沒有人在!

「她們出去玩啦,今天只有我在家。」

「哥怎麼不去?

……嗯,我要讀本阿」

「阿!我還沒看哥這次要演的劇本,我要看!

沒有發現森竣眼神閃爍了一下,注意力馬上被哥的新劇本吸引。

 

「先去洗手,不餓嗎?,都八點了」森竣催促著。

「餓~哥煮的飯最好吃~

洗好手,乖乖自己拿了碗筷,坐在飯桌,就像個等開飯的孩子。

端出煮好的飯菜,讓任祐成吃著,自己則是去客廳拿了劇本坐到他對面。

 

「我以後要跟哥一樣,當個認真的好演員。」

看著森竣標注了很多細節筆記的劇本,任祐成眼睛發著光,雖然哥都謙虛說他也沒有很厲害,也還是戲劇圈的新人,要學的還很多,但哥已經是他學習的榜樣。

 

當初接到著魔的本,是一個充滿挑戰角色,更是他第一次正式演戲,很期待但真的很緊張,剛認識的森竣處處帶領初次演戲的他,告訴他每一個要注意的細節,尤其是拍戲現場會遇到的各種狀況,要怎麼去化解,都是哥的經驗,毫不吝嗇的教導給他,那可是訓練時不會學到的實地經驗,他漸漸的全心的信任著森竣,雖然哥很兇但他知道那是為他好。

他很感謝哥,很---喜歡哥。

 

「你已經是認真的演員了,控制飲食呈現最好的體態,我也很敬佩。」

 

聞言立刻揚起被哥稱讚的驕傲笑容,任祐成對著森竣抬起鼻子。

「快吃~

捏了一下任祐成的鼻子,森竣沒有發現他的語氣,有別於對其他人的寵溺。

 

「好~~」拿起筷子,繼續吃著哥為他特別煮的晚餐。

 

吃飽了,任祐成自己洗好的碗盤,去客廳窩在森竣身旁,聽他講這次是什麼樣的戲、什麼樣的角色。森竣還找了一場戲讓任祐成試演自己的角色,或是讓他陪練習演有男生的對手戲,兩人就這麼一起討論一起演著,直到任祐成打了呵欠。

 

「又熬夜寫論文了?

「恩每天都有一定進度要完成,不然會跟工作卡在一起。」

「那今天在這睡?」抓下他揉著眼皮的手,知道兼顧課業跟工作的辛苦,森竣心疼但也明白這是必經路程,自己以前也走過,不能幫他分擔,那就好好寵著他。

 

「可是我沒有帶衣服來」

「你自己在我這留了幾套衣服,忘記啦?

那是著魔的時候,每次在拍攝床戲前一天,任祐成都會來他家,兩人不斷溝通討論,排練動作流暢度,就是為了能呈現最好最自然的江勁騰跟邵逸辰。

 

「恩!那我打個電話說一下!

 

洗好澡吹好頭髮的任祐成立刻爬上森竣的床---動作突然停了一拍,然後又爬下床,走向坐在桌前把劇本拿到房間打算再看一下才睡的森竣。

「哥~晚安」順便偷親一下哥的臉,笑開的回床上躺好,睡覺。

 

看著任祐成一連串的動作,走過來又走過去的,摸著被偷襲成功的臉,森竣笑著無奈,他一直都很喜歡任祐成那一臉的燦笑,就像著魔的最後一場戲,相當可愛。

 

過了一小時,森竣才收起劇本,放輕動作的掀開另一邊被子爬上了床,側身轉向看著已經熟睡的人…

 

最近因為拍攝新戲比較忙,對方同樣因為課業加重還要工作也忙,雖然見不到面,但兩人從拍攝著魔結識以來,一直都會在通訊軟體上互道一聲早安、晚安然後有一句沒一句的維持一整天的對話,本來是拍戲時為了培養默契而私下說好的,沒想到殺青後,戲演完了,他們誰都沒有停止這個默契,直到現在。

這兩天就覺得他怪怪的,什麼話題都回答得意興闌珊,本來話很多的---,今天報導一出來,森竣就立刻明白原因了,這孩子一定又多想了。

摸了摸對方頭髮,在他的額頭上落下輕輕一吻---,

森竣沒有說的,他在家,是因為他知道任祐成今晚一定會打給他。

arrow
arrow

    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